槿午

超他妈爱戳戳布布,这里蜀午,良心作者。

忘羡小剧场

/生病那种绵绵的热热的感觉hin引人遐想a
/这里是一只软软的羡羡和慌慌张张可可爱爱的蓝湛
/前方高甜高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不甜不要钱
/现代人设

魏无羡发烧了。

这本来是他们难得的约会,可是他们才刚看完半场电影,忘机就感觉到魏无羡有问题了。

“附近没有医院,我家近,先带你去我家。”忘机急了,从放映室一出来就抱起了魏无羡,一路往家里赶。

自己生病,魏无羡也没怎么感觉紧张,倒是看着忘机脸红红的样子,还觉得很可爱。

魏无羡能感受到自己的体温像只小恶魔一样窜到忘机身体,而奔跑着的蓝湛汗珠从额头不断划到下巴,滴到魏无羡衣服上。

魏无羡心疼他,举着酸软的手抹过蓝湛光滑的脸,用衣袖擦拭滚烫的汗水。

“乖,好好休息,很快就到了。”红灯亮了,忘机暂且停下,低头看着怀里的小东西,低声说。

他们能感受到周围的人异样的目光,可他们没在意。

魏无羡张着嘴小声说,“你跑慢点,心疼你。”

蓝湛笑了,“知道心疼人,笨蛋。”

魏无羡看到蓝湛勾起的唇角,是心动的弧度。

然后魏无羡被带到忘机的家里了。
忘机去柜子里拿出来体温计,甩了几下,交给魏无羡,“量一下体温吧。”

魏无羡用沙哑的嗓音嗯了一声,手却迟迟未动。他的双眼温柔的盯着蓝湛。“我累……”

忘机有点迟疑,又有点害羞地为魏无羡拉开了外套的拉链,然后将体温计轻轻放到他腋下,魏无羡偏高的体温让他耳根发红。魏无羡的手臂顺从的将它夹住。

用手机给他记了时,忘机轻轻将魏无羡抱起放到床上,再盖好被子,他红红的脸往下走靠近魏无羡的脸颊,在魏婴嘴唇留下甜甜的一吻。

“你要好好呆着,听话,我去给你买药,很快回来。有什么事打我电话。”低沉的嗓音让魏无羡近乎失守了。

不放心留下他一个人,忘机又问了一句,“你真的可以吗?”

“嗯,我其实还好的。”魏无羡乖巧地点着头。

忘机于是出门了。

魏无羡软趴趴地摊在床上,脸和身子都滚烫的很,他一个人在昏黄的灯光下虚弱地翻着身子。

他支撑下去的唯一动力,就是蓝忘机临出门前给他的草草又轻轻的一吻。就那么蜻蜓点水般的戛然而止,却让羡羡的耳根瘫软发酥,恨不得早点好起来干翻眼前这个高鼻梁的男人。

尽管病了,现在羡羡也一点都不想好好呆着,因为这是他第一次进忘机的卧室,而这个机会他等很久了。尽管他们早就在一起,可是他总没有合适的机会过来。

于是,浑身无力的小羡羡便睁着惺忪的双眼尽力观察着他爱人的房间。

环视,它像是冰彻骨髓的海底,大片大片冷冷的深蓝将视野填满,从上面透射的微光恰好照亮眼前的幽静,而幽静又携带着让人透不过气的阴沉。

厚厚的被子是蓝的,柔软的枕头是蓝的,墙壁是蓝的,柜子是蓝的。

魏无羡看到墙壁上挂着唯一不是蓝的东西,是一幅画,米白的纸张,画中是魏无羡一身玄色衣裳在海边散步,他的发丝飘扬。

魏无羡扯着嘴角笑了。

这家伙,倒还没辜负我的真心。

对了,窗户的颜色也是一抹亮,银灰的窗台上微微打着柔和的光,透明的窗体靠微弱的光反射出美妙的色彩。

魏无羡想到每天早晨阳光透过那么美的窗打在忘机身上,心里就好美好美。

还有,忘机的房间,原来也是忘机的味道……那如冰川海水般的勾人的味道。魏无羡沉浸在蓝湛的气味中,忘情的感受着他每天睡觉的地方。
他把鼻子深深埋在枕头里,一呼一吸。身体摩挲着被子,在温暖中感受着他留下的痕迹。

“咔嗒。”忘机带着一袋子药回来了,鲜少不优雅的他此时也轻轻喘着气。

“你怎么样?先吃点退烧药,再睡一觉,实在不行就送你去医院。”嘴里没停过的忘机急急忙忙倒了一杯热水,把退烧药准备好给他。

忘机看了眼手机,把体温计拿出来看了,38度4,不算严重。
他抓住魏无羡的手把他扶了起来,递给他药和水,看着他将药服下。
魏婴喝水的样子好可爱,他心想。

眼前的魏无羡依旧软绵绵的,忘机也是第一次照顾生了病的他,嘴上不说,可心里发慌。

“哎,你出了好多汗。”忘机看到魏无羡脸上和脖颈的汗珠,有点担心。
他坐到魏无羡身旁,由于魏无羡睡在床边缘,所以两个人的身体几乎贴在一起。忘机小心翼翼碰了魏无羡后背的衣服,“后背也很多汗……这可怎么办。”

魏无羡满脑子都是和忘机的美好故事,看到有机会,他就装出一副无辜的样子,“我难受,全身都是汗。”

忘机心疼,没怎么犹豫就狠狠心,说“如果你愿意,我帮你擦汗好吗?”
“嗯。”魏无羡发出嗲嗲的声音。

忘记去装了一盆热水,拿了自己的毛巾浸湿拧干。
“那我来了。”
“嗯。”
忘机帮魏无羡脱下衣服,他看到魏无羡光滑白净的背部,和隆起的蝴蝶骨,低头咳了几声。他用冒着蒸汽的毛巾慢慢擦过魏无羡的脊背,手有点颤抖。

“那……”
“脖子也难受。”
“好。”
魏无羡微微向上抬着头,露出深陷的锁骨、修长白净的脖颈和下颚清晰的曲线。忘机将毛巾认真擦拭汗珠,心却早被扰乱了思绪。

“嗯,好了,你还有哪里要……”
“没有了,谢谢你。”
“好。”魏无羡穿上了衣服。
“还有……”
“你,直说吧。”
“你能陪我吗?我想和你一起。你别睡沙发,好吗?”魏无羡牵着他的手。
忘机没怎么思考。
“我本来也要在你隔壁的,不然怎么照顾你。我也放不下心啊。”
“啊。”忘机被魏无羡盯得一阵慌乱。
“好了好了,你快睡,我就在这陪你。”
“嗯。”魏无羡闭上了眼睛。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