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午

超他妈爱戳戳布布,这里蜀午,良心作者。

ss高中部的我又想起了些奇妙的东东

1.省实万有楼,一跃解千愁

2.(上课同桌在高高叠起的书堆前趴下睡觉语文老师过来)

我:起来了……(踢了他一下,并以极微弱的春蚕食叶声低调逼逼)

他:嗯……(并没有要起来的意思)

结果……结果……他妈的我都不想说了

在他整整齐齐的书堆庇佑(挡住)之下,老师居然没有发现!难道这就是知识的力量吗!(破音)

ps他已经成功很多次了,谁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小贴士,他数学次次年级第一哦👀我suan了)

3.我们宿舍鱼龙混杂,什么看番的凹凸的伪渣的东方的,啥骚样都有。天天在那小夜莺放声尖叫。

甲:轰总是我的!!!

乙:去你的,你死心吧,他早就是我的人了!

丙:你们都闭嘴,谁都不许跟我抢!

乙: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我不管!(突然捶胸顿足)

丙:轰轰帅爆!

(全宿舍欢呼哇呜哇呜的)


直到有一天,像这样千篇一律的对话里突然出现一个焦急的声音

你们都安静!有客人来!

于是真的就突然一切都静止了。

所有连拳头都还在空中飞舞的沙雕们齐齐看向同一个地方。

and。。。

原来宿舍里一直有个隔壁宿舍过来串门的,人家问我们舍学霸题呢。。。(呵呵呵就是昨天期中考中午)


这几个不要脸的东西,意识到自己闯祸了,先是正jia经zhuang地收起了过度扭曲的表情,然后为了家丑不可外扬的宗旨,挟持着“疑犯”说:

别说出去,不然杀你灭口qiu qiu ni le

一脸懵逼的小朋友:呃,好吧

她们:叫句爸爸来听听就信你

她愈发觉得不可理喻并狐疑的眨了下眼:爸爸?

宿舍: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好了你可以走了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砰,门关了


(大致是十秒嘛?)

轰轰!啊!我爱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更爱!

不!是我啊啊啊!!!


emm我说,人家还没走远呐……


总结一下?

XX是我的!

别跟我抢!

你滚,XX早就XX……

宿舍风气不可外扬……


3.说到爸爸这个东西,还是我先引入的怪圈。

那是一个吃的很饱的中午。

我悠哉躺在床上

听到声响

哦?沙雕们回来了

突然起了兴致想玩梗

于是垂死病中惊坐起快速用手指抠住了锁

“叫爸爸!”我超他妈嚣张

“宁死不屈!”她们很有骨气

“那就别进来了”我不依不饶

于是她们采用各种傻逼方法譬如死皮赖脸砸门,还有死命踹门,甚至违背事实的骂起了我。我微微一笑沉默不语。

很快

“额。”果然,她们终于开始权衡利弊了

两秒后

“好吧,爸爸。”对面吃了shi一般难受

“嘻嘻嘻。”我开门了。


然后,呜呜呜,然后……


这几个混蛋把我按在床上摩擦呜呜呜,呜呜呜我不是他们爸爸嘛呜呜呜


虽然我这一趟明显赔本还折腰(真的快折了),但从此关于这段故事就有了很多美好的后续。


比如

你们能不能齐声叫我爷爷,想合唱团那样的,气派。

呃,能连叫十遍爷爷吗。。。

我想,也许你愿意b-box叫我爸爸?(靠我他妈不愿意啊!)


然后,我们从此再也不会吝啬与叫别人爸爸了。

只要有啥事,随便变着法子叫。。。


4.(腐女入

红楼梦里不是有个人喜欢凤姐,还想操他吗。凤姐不是还用计让他自己意淫死了么。

书里是这样描述的:精尽而亡

然后我们口口声声“三观很正”的舍长:泄了几次就死了……

呃。。。

如果污了你的眼是我的错对不起,但我们舍长。。。我是一定要爆的。

对了,这兄弟还说过,“人变态有 错 吗?”(其猥琐音调请自行脑补)


我佛了。

躺在床上准备睡觉的我突然灵光一现,好了我去睡了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