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午

超他妈爱戳戳布布,这里蜀午,良心作者。

we第一章

  动物向,看下去好甜的。

有小说出乎意料的感觉。

忘羡入呀啊啊啊啊

已经是早晨了。

  小刺猬从软软的羽毛窝里骨碌一圈爬起,缩缩脑袋,抖抖一身炸毛可爱的褐刺,认真地用两只小手揉了揉圆圆的鼓鼓的眼睛。

  不如往常,他今天没有赖床,在熹微的日光刚唤醒大地时,他就乖乖地从小窝里滚出来了。

  嘻嘻嘻,这是因为,我们魏魏独来独往一百年之后的昨天,终于找到同伴了,而且对方还很帅!呃,虽然他已经明确表明自己的原形就是人类,“我不是小刺猬”,但是有除了野菜野果还有野兔野猪以外的生物(重点在好看)出现,还是可喜可贺的。

  “那我今天要变成人形吗,好像刺猬不太方便说话。”他回想起细微尖细的萌爆叽叽声一度让初见时那人忍俊不禁,自己倒是毫无意外地出了次丑。“不能再被嘲笑了。”想到这,他的脸一直红到耳根子。

  于是他很快幻化成翩翩少年,修长的腿,漂亮的脸,白净的皮肤。

  他走去湖边照了照自己的脸。明净的眼眸,立体的五官,淡红的唇,在清澈的湖面倒影。他整理一下额头前有些飘逸的刘海。

  然后魏无羡的肩膀突然被轻拍了一下。他转头,果然是蓝湛。他很惊喜蓝忘机居然那么快就来赴约了,可随着自己转头还控制不住身体向前微倾,他们就突然靠的很近。近的能听见彼此的呼吸,还很清晰。

  忘机白皙的脸依旧冷冰而面无表情,可魏无羡早就瞳孔放大呼吸急促了。

  “你脸怎么红了。”蓝湛低沉磁性的嗓音冷冷的。

  “啊……没有,有点……热了。”魏无羡手足无措,心里想着死了死了又丢脸了。

  “那就脱衣服啊,你是不是穿太多了。”忘机又说。

  “额,也不用,现在好点了。”魏无羡惊了。这人脑子如果没用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啊……

  “哎,你真身不是刺猬吗,怎么人形没……刺?”蓝湛保持原来的姿势原来的位置,一点没不好意思地继续聊天。

  “可能……是因为如果长刺会很丑吧。”他如是答道。【表面:波澜不惊,内心:你他妈能不能离远点再说话!】

  “哦。”终于,这位身着白袍的兄弟迈开腿了,于是他俩沿着湖走着。

  松了一口气的魏无羡慢慢平复了心情,才开始暗骂刺猬这种生物怎么那么害羞。老脸都丢光了。

  “你在这水洞生活多久了?”忘机问。

  魏无羡得意答道,“嘿嘿嘿,肯定比你长,我活了一百零二年了。”

  “呵,那是不是还要叫你一声哥了。”忘机勾唇一笑,把魏无羡都看呆了。

  “我觉得可以哟。”他厚脸皮地说,“叫魏哥。”

  忘机又笑了,这次是眉眼也令人动心。“魏哥。”

  魏无羡:啊啊啊啊啊啊啊好苏啊他怎么那么好看,居然真的叫我魏哥哎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嗯……哎。”他心花乱颤了。

  “摘不摘果子。”忘机全然不顾魏无羡红红的脸颊。

  “好呀,我带你去一个果子超好吃的地方。”吃货魏无羡上线。

  他们并肩穿梭在林间,细碎的阳光铺洒在他们俊俏的脸上还有衣服上。

  “到了,就是这。”他们停下脚步。

  “羡羡来了。咦……还带了个男朋友?”野兔江澄一眼就发现了他身旁比他高了半个头的冷冰帅哥。

  “哇,羡羡这是有艳福了!”不知道藏在哪的虫子也叽喳起来。

  然后魏无羡急急忙忙想开口解释,脸红红的话都说不清楚,“没,我……他……哎呀!我们就是……”

  群里一下炸开了锅。

  “喂,各路伙伴快出来道喜啊,天天嚷着脱单的魏无羡终于实现人生巅峰了!”

  “啊什么什么?居然真让他捞到了?哇,挺帅的嗷。”

  “为羡羡自豪啊啊啊啊啊啊啊!”

  “请吃果子啊,你摘一树果子当喜糖才行啊。”

  “哎哟……看着羡羡长大的,我……呜呜呜,终于嫁出去了。想想你当年还……”怎么还哭起来了!!?

  “你们都安静!”魏无羡不能再让他们毁自己形象了。“我们是朋友啦。”

  然后林子里又炸翻了。

  “羡儿哇,昨天你说的小哥哥不是他吗?”

  “就是啊你昨天不还说想深入发展吗??”

  “明明是自己说的看上了,还……”

  靠,怎么还忘了这茬!我是傻逼了才带他来这吧!这……全曝光了啊。

  他扭扭捏捏地转头面向忘机,二人目光对上了,然后你羡羡伸手胡乱抓了几把果子就羞死地拉着忘机走了。

  “那个吧,他们说的吧……都……”魏手足无措。

  “没关系,我可以当做不知道的。”忘机突然说。

  “啊……你……”

  “我是说你喜欢我的事,他们说的,我都听到了。”忘机面无表情毫无波澜。

  我擦?他妈的老子怎么还没追求就被看穿了??我还能怎么办呐?

  “哦,那我……我们……吃果子吧。”魏无羡为了缓解气氛做出了最后的努力。

  于是,于是……他们就真的找了一片干净的草地坐下吃起了果子。相对而坐,羡羡把刚刚摘得的新鲜果子递给忘机。

  “我拿去洗吧。”忘机拿着果子去小溪旁,过了一会儿带着洗净的果子回来了。

  果子挺大,果皮是鲜艳的紫色,但一口咬下去会迸出莓果红色的汁。果子很甜很香,甜丝丝的味道挑逗味蕾,也散入清新的草香空气中。

  他们开始吃果子。

  “忘机啊,你的唇被染红的样子真好看。”不知为何,魏无羡在屡次尴尬过后突然就很大胆地调戏了。

  的确,忘机本就淡红的唇微微染上紫红的色很是风情万种。

  但忘机并没有像魏无羡想象的一样脸红或者低头害羞。他反而直直地看着魏无羡,一字一句地说,“你要不要看看自己的?”

  魏无羡瞬间想起刚刚自己饿得不行狼吞虎咽的样子。

  完了,形象又没了。人家蓝湛是一点丹红,我这……啊啊啊啊啊啊啊完蛋了完蛋了忘机肯定觉得我蠢死了。

  魏无羡正尴尬得不知如何是好,而此时的忘机居然说了句“你不蠢。”

  ??!哈?我我我这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你……”

  “怎么了。”

  “没。”他赶紧抓了一把青草擦嘴,就低头继续吃果子了。

  “等等。”忘机突然抢过魏无羡刚拿起的果子,“这里坏了,”忘机把它放到一边。

  “啊……谢谢你,我都没注意。”

  “不用……哎,你说你原形是人,那没有变形体吗?”

  “嗯……没有。”

  “你有没见过其他刺猬?”

  “没有。”忘机吃饱了就盘腿对着魏无羡。

  突然,魏无羡微微一笑,“那你有没有见过比我更讨人喜欢的刺猬?”

  自己居然,开撩了!等等,这会不会太早了,我应该再等到更熟一点才……唉不行啊,万一他不领我的情怎么办?

  “没有啊。”忘机很认真。

  他还补了一句,“我也没有见过比你更好看的生物了。”

  魏无羡激动,魏无羡喜悦,魏无羡心动。

  但是过了两秒,我们羡羡又发问辽,“你有见过其他生物嘛?”

  蓝忘机会意一笑,很浅,“你猜。”

  魏无羡彷徨,魏无羡疑惑,魏无羡不知所措。

  “我不管你怎么样,反正你是我见过……”魏无羡欲言又止,止言又欲。

  “吃饱了没,今天季鸟南飞,应该是此时,你还没见过吧。”忘机发出邀请。

  “好哇。我们去看叭。”魏无羡感谢忘机给他圆了场。

  嘻嘻嘻那么浪漫的场景,汪叽要和我一起看耶!

  是白色纯色的飞鸟,呼啸着威风凛凛地穿越天地的交界。居然不是很romantic嘛。反而,很酷很冷,让人内心激荡。

  忘机穿着一身圣洁纯白的袍子,站立于高山之巅,嘴里念念有词,仿佛是在和往来的鸟交流。

  嘴里还喘着粗气的魏无羡,看着刚爬上山顶还脸不红心不跳的忘机气定神闲,心里又起了崇拜的念头。我(将来)家忘机体力真好,我也要加油。

  耳边的呼啸声仿佛是忘机帅气站立的背景音乐,让魏无羡心跳加速。

  白鸟的健壮翅膀一下一下有力地扑扇,于是肌肉结实的胸膛的力量让人望而生畏。可他们怎么又不太像鸟,一举一动之间皆是英气,纯白毛色不掩威严。以前未曾爬上山巅观察过,却早已熟悉每年换季那个遥远壮观的场景。

  忘机与这群大鸟又有什么关系呢?

  “走吧。”忘机转身,风将他的发丝往额前拨。

  “嗯?”

  “我说,我们下山。”忘机优雅冷酷地从陡峭的峰下到平台。

  魏无羡看着忘机的背影,突然觉得他好遥远好神秘。

  惊觉离得远了,忘机回头一看,羡羡愣了一下就跟了上去。

  下山后,天早已黑了,月光迷迷蒙蒙铺洒在林子里,于是稀碎的残影在二人身上摇曳。魏无羡喜欢黑暗中忘机硬朗的轮廓。

  在夜里一起漫步算是约会吗?应该算吧,虽然什么话也不说,但是沐浴在清风里共同陪伴的感觉好好哦。

  “啊……”是魏无羡轻声在叫喊。

  “怎么了?”忘机心里一吓,扭头过去有点紧张地问。

  “我腿被树枝刮到了。”

  “我看看。”忘机蹲下,轻轻撩起被划破的袍子,伤口不深,但是血流不止。

  “我带你去河边处理。”忘机一下将魏无羡抱进怀里,快步走着寻找附近的小溪。

  忘机用手捧起汩汩清水泼在伤口上略做清理,猛的扯下自己袍子的布料,绕着羡羡的小腿包扎。

  魏无羡先是被清凉的水冷到,伤口很疼。然后回过神来仔细看着忘机,看着忘机面无表情却皱起眉头的样子,看着他动作利落小心的绅士姿态,他感受到忘机的温柔细致。他的动作很轻,温柔到让羡羡一下子忘记了疼痛。

  我要多受几次伤也心甘情愿,这么一个大帅哥为我精心料理实在是太撩了啊啊啊啊!

  “疼吗?”忘机头也不抬得问。

  “不疼。”魏无羡有点感动。

  “我不是自愿为你的。以后你是要还的。”

  “啊……这样……嗯……哦……我就……呃,知道了。”他突然有点难过,为什么忘机可以这么面不改色地伤刺猬心……

  我是不是没机会了……对了,他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做这一切,明明看起来就是一个独来独往的人,又要和我一起游荡……

  都沉默了一会儿。

  “哎。”寂静被打破,忘机是在叫羡羡。

  “啊?你还要说什么……”伤口疼着的羡羡还生他气呢,他不是忘机,有什么情绪都表现得淋漓尽致。

  “你睡觉前要变成刺猬吗?”

  “平时不一定,但是我现在受伤就不能变回原形了。”魏无羡又看了看自己腿上整整洁洁包着的布料。“你以前在哪里住?”

  “呃……在附近的林子啊。”

  “那我怎么从来没见过,人不是还挺大只的嘛。”

  “这我就不知道了。”忘机回道,“晚上我留下来陪你吧。林子里什么都有,你一只受伤的刺猬打不过。”

  “哦。”魏无羡刚刚还冒着火的心突然,真的是突然就软下来了。

  “你的窝……”忘机看了一眼四周,“在哪?”

  “呃……它太小了。我还没试过用人形……”

  “那就躺草地吧。”忘机找了块干净的草地,拍了拍土就躺下了。然后他想到了什么,又起身扶着魏无羡过去,两个人再一起躺下。

  蝉声低鸣于耳畔,静悄悄的四周除了月光如水以外漆黑一片。两个人的呼吸声彼此听得清晰。

  羡羡就躺在忘机身旁,迟迟不能入睡,急躁没有规律的呼吸随着时间的推移未曾变得平缓。

  “嘿,还睡不着吗。”忘机困倦的嗓音低沉性感。

  “我……我……”正愁不知如何解释,他灵机一闪突然想到好法子,“就是脖子酸,没枕头嘛。”

  哇,还好我机智,不然这小心思不全被知道了?

  “这样。”忘机好像还有后话。

  羡羡再次紧张了。

  我操他不会又来什么灵魂拷问吧!

  “那你要不要枕我身上?”忘机很自然地就问出口了。

  然后魏无羡这个花痴又沦陷了。

  他他他是又在撩我吗?我是不是要矜持一点?不对哦机会难得说不定人家就要百依百顺的呢。那到底去是不去,哎呀好想睡他身上,肯定很……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知道啊。

  “谢谢你哦。”千言万语憋成一句话。

  然鹅半晌,他终于忍不住了,努力抑制住心跳加速,开始龟速移向忘机。

  然后问题又来了。是枕他哪呢?你说手上吧,忘机的手肯定得抽筋。胸膛呢,又显得自己很不尊重。腹部的话,或许会不会压着他胃不舒服?然后就是……呃这不可能……不可能,靠都想到哪里去了……再如果是腿,也未免奇怪了点。哎呀怎么办,偏偏又开始移了。

  羡羡吊着个脑袋就定在了那里,进退两难,身体呈现一个诡异的姿势。

  哎算了,趁他不知道,还是回去吧,枕哪都不行。

  他开始缓缓往回移,之所以说是缓缓,是因为他真的很慢。慢到五秒钟才挪动了一厘米。

  “你在干嘛。”忘机闭着眼问。

  “我……没……”他语无伦次。

  “不是要枕头吗?”忘机睁眼转头把魏无羡悬在空中的头一把揽过来放在腹部,“快睡了,别老乱想。”

  懵逼的羡羡惊魂未定。但是很快在心里发表了对枕头的评论。

  忘机牌枕头,羽毛轻柔软滑,外表丝滑舒适,万千少女少男的选择。买枕头,就买忘机牌……

  哦哦哦对不起乱入了乱入了,我们重发一次。

  忘机牌枕头,内构结实坚硬,外表踏实温润,万千羡羡羡羡的选择。睡枕头,就……

  呃那个真的不好意思,我们这次一定……请看。

  卧槽,忘机的腹肌好 硬 啊!怎么办,好心动,完蛋,又睡不着了。

  (观众:等了那么久就两句话啊……)

  “你怎么抖得越来越厉害了。”在羡羡无数次呼吸困难之后,忘机问。

 “没,我就是……哎没什么事,睡吧。”

  这一夜的羡羡激动满足地入睡了,枕头的温度微热,耳边的清风微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