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午

超他妈爱戳戳布布,这里蜀午,良心作者。

青青还是个孩子的时候路过一家小店,哥哥帮她拿她够不着的东西,于是她扑到他怀里就认了他当哥哥。哥哥是个有肌肉的,大她几岁,是个孤儿,靠对亲戚养着,从小被冷落。青青是个暖心的女孩,所以他很珍惜她,对她很好。


从学校回来

“哥哥,我今天帮小林打扫教室,拿了满分,可是小林和老师说她一个人打扫的,我说是我帮了她,她就说我今天把垃圾桶里的垃圾倒出来,故意捣乱了。”


“乖,不哭,哥哥知道青青是最棒的。走,哥哥带你吃顿好的去!”


“还是哥哥最好了!”


后来,小林红着眼睛去找青青道歉,连续几个月帮她搞卫生。青青还看到小林袖子下隐隐约约的淤血。



大学

“哥,我本来是歌手大赛亚军的,可是隔壁班的女生投诉我走后门,把我的名次抢了。那笔奖金又没了!”


“没关系,青青唱的歌本来就很好听,才不需要什么奖证明,哥哥有钱,你不用操心。走,今天带你去爬山!”


“我爱你哥哥!”


那个女生的绯闻突然传遍校园,没有人敢接近她。


青青打了通电话给哥哥。

“哥哥,我工作要没了。”


“怎么了。”


“我的上司想要拿走我的方案当成自己的,我不肯,就说……”


“……你那么优秀,你等着。”


“可我还是好伤心。”

电话挂了。


她的上司没等到解雇她就进了医院。


青青又去找哥哥了。

“哥哥,我男朋友卷了我的钱跑了。”


“报警。”


“他说要是敢报警就……把我的……那个照片发到公众平台……”


“你的照片?怎么会。”


“他趁我那天喝醉……”


“……咱们不差那点钱,哥哥可以做兼职,但你的声誉最重要,咱不报警,不报警……”


哥哥把自己的积蓄翻出来都给了青青,“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谢谢你。”青青抱住了哥哥,“可是哥,我一辈子都在用真心回报恶意,可最终还是不配被温柔以待吗。”


“亲爱的,你值得一切美好。你总是那么善良,在黑暗中寻找光明,可总是受伤。哥哥多想让你像颗刺猬一样亮出自己的冷酷无情,但我舍不得弄脏你纯洁的心啊。”


“哥,这世界根本就没有光明啊。我一生,将真诚送给别人,得到的却总是狠狠的一巴掌。”


“你错了宝贝。你看到的的确很多黑暗。可你想啊,孩子,你想,如果这世界明明有光明,而你又没找到它。这是为什么?”


“我不知道,哥,我不知道。”


“你就是那光,你就是那光明。”


“……”


“谢谢哥,我好多了。”




那天谈话之后,青青向哥哥表了白,“其实我一直都……喜欢着你。”


哥哥说,“我也是。”


“我们在一起吧。”


“只要你愿意。”


他们一起约会了。




再后来,青青说想带他去见她家长,哥哥很激动,买了件西装认真打扮了一番。

到了她约的地方,哥哥拎着一手礼物给她打电话。

她的嗓音和平时不太一样,她说,“我走了。对不起。”


“什么,你为什么对不起我?”


“反正,还是很感谢你一路上帮我解决了那么多人,其实手段应该在狠一点的,不过也还行了。”


“你在说什么……你说清楚啊。”


“对了,你的钱,谢了。不用找我,我要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了。”


“你为什么骗我。”


“滴。”她挂机了。



但是很快,她又打了一个电话。

哥哥接了。











“你知道吗,其实你才是那光亮。

哦,应该说本来是的,但因为我,再也不是了。”


“你知道我为什么看上了你吗?”


“……”


“你可以让我得到我想要的,可依旧一尘不染。”






评论

热度(1)